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浙大中自推出模块化开放型混合控制器SunyPCC500E

浙大中自推出模块化开放型混合控制器SunyPCC500E

——— 2004中国国际制造业(济南)博览会系列报道
浙大中自公司作为我国工控行业的生力军,追求自主知识产权和完整产品系列的开发,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控制系统产品,成为国内第一家同时拥有DCS和PLC完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厂家。
本次展会,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正式面市,其产品定位直接瞄准国际工控巨头霍尼韦尔(Honeywell)公司,SunyPCC500E是面向中小控制系统的模块化开放型混合控制器,类似Honeywell的UMC800和HC900,实现连续控制、逻辑控制、顺序控制一体,更达到了回路控制100ms,逻辑控制5ms的优异指标,令工控同行振奋。 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基于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设计思想;针对中小型工业设备或生产过程;具有模块化柔性设计;实现过程控制、逻辑控制、顺序控制有机综合;既可以规模化分散联控,也可以低成本单机配置;提供开放数据接口、工业以太网与互联网接入;具有可靠性高、可扩展性好、功能强大、界面友好、维护简便等特点;是面向中小控制系统的模块化开放型混合控制器。 技术特点: ·I/O模块智能调理、通用输入、选型容易、调整方便、避免浪费; ·集成连续控制、逻辑控制、顺序控制为一体; ·回路控制100ms,逻辑控制5ms,画面刷新500ms; ·IEC61131-3控制语言,FBD/LD/SFC/ST/IL,快捷高效; ·基于构件结构,支持ODBC、OPC、ActiveX、TCP/IP标准; ·形象生动的流程显示及自定义按键,体贴用户,彰显个性; AIO:64+128,DIO:128+256,32+64的模拟控制回路,32个设定程序。
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结构图
浙大中自模块化开放型混合控制器SunyPCC500E样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