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日本OPTEX公司光电产品改版升级

热烈祝贺日本OPTEX公司光电产品改版升级

——— 日本OPTEX FA 在日本召开全球新闻发布会
2005/4/14 16:49:00
据OPTEX公司从日本发来报道:日本OPTEX FA 公司为适应全球工业测控检测的发展,特于本月12日召开全球新闻发布会,此次新闻发布会主要介绍了OPTEX FA 公司的新产品,如图像传感器、高精度位移传感器、形体识别系统、GLASS专用型位移传感系统等,另外产品外观的颜色均从以前的蓝色改为高档黑色,如图所示。更改颜色的主要目的是与德国SICK公司产品做区分。 日本OPTEX FA 公司相关负责人小国勇表示:末来公司的发展会全力配合市场、产业的需求而研发一些高端的传感器,为全球机械产业的自动化发展而努力奋斗! OPTEX FA 公司新品颜色为如下:
新品新品BGS-S08N
新品新品BGS-DL10T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莞手机制造展会精彩回顾|新品首秀-薄膜纠偏测量TD1系列

CVS2-R中文操作说明书(颜色面积模式)

欢迎莅临OPTEX-FA展台,我们与您相约2016广州SIAF展

Optex FA CD5系列高性能多探头激光位移传感器

OPTEX FA CD33系列激光位移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