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实施现场总线技术,掀开开发应用新高潮

实施现场总线技术,掀开开发应用新高潮

——— 第四届中国国际现场总线与工业自动化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开幕
2005/4/15 10:41:00
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仪器仪表综合技术经济研究所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现场总线与工业自动化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于4月12日-14日在北京中关村海淀展览馆隆重召开。
此次展会的展开,恰逢国际现场总线日益成熟,并已在大量的实际工程项目中成功应用,中国用户对这一新技术产品有不断增加的市场需求。因此,得到了国内外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支持。世界各大现场总线组织和开发厂商参加了展出和技术交流,Foundation Fieldbus 、HART、Profibus、Interbus、DeviceNET、工业以态网、OPC等组织展出了最新的技术和装备,FF基金会、ODVA组织、横河公司、PHOENIX等国外企业,北京华控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和利时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沈阳中科博微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天津仪表集团、四联集团公司、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吴忠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中科院有关研究院所等数十家国内著名企业均展示了现场总线技术和最新产品或进行了技术讲座。 本次展会展出面积达超过4000平方米,参观展览和技术交流的人数在万人以上,是一次规模较大,国内唯一的集中展示、交流现场总线及工业自动化仪表控制系统产品和技术的一次盛会。 据悉,在展会期间,组织安排了专题技术交流会达13场,邀请了著名专家和国内外参展企业,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为我国各行业的用户和相关的设计单位、企业之间提供了掌握国内外现场总线、工业自动化技术的最近发展动态最新应用成果的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