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动力澎湃 掌驭自如——施耐德电气TeSys U智能型电动机起动-控制器亮相东北大展

动力澎湃 掌驭自如——施耐德电气TeSys U智能型电动机起动-控制器亮相东北大展

——— 中国东北第八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新品速递
2005/4/6 22:22:00
2005年4月6日,中国东北第八届国际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在沈阳如期召开。许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均委托其代理商参展,而施耐德电气成了为数不多的国际知名品牌亲自参展的厂商,其产品更是以“精、新、优”而成为展会亮点。
TeSys U电动机起动-控制器是TE电气全新推出的智能型电动机起动和控制设备,其模块化的简约结构和人性化的功能设计给用户带来最大便利;与自动化系统的完美配合使之成为现代透明工厂解决方案中电动机起动、控制设备的不二选择。
TeSys U型起动-控制器具有以下强势特性: ·集隔离器、断路器、接触器、热继电器、功能模块与一体,只需单体设备即可完成电动机直接起动-控制全部功能; ·所有功能模块采用插拔式结构,无需手动接线,不允许错误的选型配合; ·低功耗、宽电压范围接触器线圈,宽范围整定电流(4倍)电子式热继电器,控制保护精准无误; ·相比传统方案,体积减小40%,接线时间节约60%,型号数量更减少90%; ·符合IEC947/EN60947-6-2的全面配合标准,即使在短路情况下也不会出现主触点的熔焊危险。
TeSys U型电动机起动-控制器由动力底座、控制单元、功能模块和附件四部分组成。 ·动力底座是TeSys U的主体部分,承载主回路电流,内置隔离器、断路器和接触器,并且提供控制单元和功能模块的插槽。动力底座上/下可以扩展隔离限流器/可逆换向模块,以增强设备的性能和功能; ·控制单元参与导通底座的动力回路,是整套电动机起动-控制设备的必要组成部分,主要为系统提供各种保护功能。按照其功能的多少可以分为标准型、高级型和多功能型三类;三种单元均可以和动力底座自由配合使用;均提供拨盘式或者电子式的整定电流设置盘,设置盘可以加铅封或者密码锁锁定防止设定值更改。三种控制单元均采用电子芯片进行I²Rt热值计算,免除环境温度变化对双金属片带来的影响,并且大幅拓宽热继电器的保护范围; ·功能模块是可选件,用于增加系统的辅助功能。按照其功能不同可以分为三类:辅助触点类、应用控制类、通信类。各功能模块须和不同的控制单元配合使用才能正常工作,并且同一模块与不同控制单元配合使用所实现的功能也不尽相同。利用通信模块,TeSys U电动机起动器可以通过并行总线、Modbus总线和AS-i总线等方便的与自动化系统相连,提供对设备最为实时和准确的监控; ·TeSys U提供全套附件以完善系统功能、便利客户使用。 该产品符合多方国际标准并获得相关认证,面向中国市场的CCC认证也已经取得证书,并且开始正式销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