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拳出击 艾讯宏达参加系列工控展

重拳出击 艾讯宏达参加系列工控展

2005/4/26 16:45:00
日前,艾讯宏达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参加了4月19日-22日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六届西南地区工业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国际展览会”。本次参展是艾讯宏达公司今年自3月以来参加的第五个国内大型工控自动化展会。
展会现场一展会现场一
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加强艾讯宏达品牌在国内工控行业的影响力,是艾讯宏达公司2005年行销策略的核心。为了将艾讯宏达产品行销全国,艾讯宏达公司自年初即重拳出击,开展了一系列包括展会、广告、巡展、研讨会等行销活动。
展会现场二展会现场二
自3月开始,艾讯宏达公司先后参加了包括济南华东自动化展、广州国际工控展、石家庄制造业自动化展、长沙工控自动化展,及刚刚结束的成都西南工业自动化展
展会现场三展会现场三
在已经结束的系列展会上,艾讯宏达公司展出了其最新产品和主流产品,产品类别主要包括:工业机箱、CPU长卡、嵌入式CPU主板、KVM转换器等产品。展会期间重点推荐的采用Intel Pentium M CPU的高功能低功耗长卡SYS7168,引起了与会观众的广泛关注。
展会现场四展会现场四
据悉,除上述展会外,艾讯宏达公司还将参加6月在上海举行的“第九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和9月的“第十六届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在这些展会上,艾讯宏达公司将展出更多值得期待的新技术和新产品,欢迎广大用户莅临参观!
参展产品参展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讯宏达金典产品选型目录

艾讯宏达i5系列工业平板电脑PAD6315-i54C

艾讯宏达环保专用平板电脑PAD6315-BTHB

艾讯宏达嵌入式无风扇主机助力搬运机器人的发展

艾讯宏达支持双ISA的B85芯片组ATX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