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05’三菱电机FA迈向新纪元全国巡展首站告捷

2005’三菱电机FA迈向新纪元全国巡展首站告捷

2005’三菱电机FA全国巡展于05年3月24日在上海市美丽园龙都大酒店拉开序幕。前来参加活动的包括上海地区FA产品的最终用户、合作伙伴、和相关媒体。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株式会社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展出了他们的汽车制造工厂解决方案。三菱电机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大町均先生致开幕辞,对客户长期以来对三菱电机的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巡展采用了新颖的形式,除了传统的产品及应用介绍之外,利用40平方米的空间展示了三菱电机的FA新品和软件演示,包括三菱电机最新的小型程控器FX3UC、FR-F700系列变频器、Q冗余系统等。
活动结束举行了抽奖活动,上海博控电子的工程师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幸运奖——三菱彩屏摄像手机。 今年的巡展将在全国16个城市举行,届时请大家留意我们的活动预告,积极参与,感受全新的三菱电机自动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