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NEUGART减速机中国地区总代理权变更

德国NEUGART减速机中国地区总代理权变更

——— 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全权代理德国NEUGART减速机
2005/4/22 14:33:00
德国NEUGART公司(Neugart GmbH),为了更好地在中国推广其减速机产品,经与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沈阳莱茵机电有限公司协商决定:自2005年4月21日起,由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德国NEUGART减速机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代理销售工作,沈阳莱茵机电有限公司不再代理销售NEUGART减速机。原沈阳莱茵机电有限公司有关NEUGART减速机业务,全部转交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承接。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在全国设有13家分公司及几十家经销商,其完善的销售网络和充足的库存,一定会给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即日起,天津罗升诚挚地期待您购买或咨询NEUGART 减速机产品,您会得到全面又满意的优质服务。

声明单位:
Neugart GmbH
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
沈阳莱茵机电有限公司

通知生效日期 :2005年4月21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