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罗升成为横河FA-M3系列PLC一级代理

天津罗升成为横河FA-M3系列PLC一级代理

2005/4/28 16:44:00
横河(YOKOGAWA)公司为了更好地在中国推广其PLC产品,经与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协商决定,授权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为横河FA-M3系列PLC指定一级代理。 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在全国设有13家分公司及几十家经销商,其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会给您提供全面满意的优质服务,天津罗升诚挚地期待您购买或咨询横河PLC产品。
横河FA-M3R系列PLC产品特点: ◆平均扫描时间可达20,000步/ms,基本指令最快0.017μs,支持主程序和高速程序并行处理,实现真正高速化。 ◆全面丰富的产品线,单系统最大I/O容量8192点,支持多CPU技术,系统可任意扩展。 ◆高度集成化设计,使其在精巧结构下,具备非同一般的高可靠性。 ◆基于DCS技术的温度控制,高精度、高分辨率、高响应,内置CPU独立运行,连续自动PID控制。 ◆快速精确的运动控制功能,可实现直线/圆弧/螺旋补间等复杂控制,单系统最多支持288轴控制。 ◆开放的网络功能,全面支持EtherNet/PROFIBUS/DeviceNet/AS-i等通用国际现场总线标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