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携手合作伙伴,与e自动化创新科技接轨

研华携手合作伙伴,与e自动化创新科技接轨

——— 2005研华工业自动化亚洲合作伙伴会议即将召开!
2005/4/15 17:25:00
“2005研华科技工业自动化亚洲合作伙伴会议”,将于2005年5月19日至21日在中国北京举办。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共好—与e自动化创新科技接轨”,这是我们研华科技工业自动化事业群新的愿景。研华将诚挚地邀请海峡两岸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以及专业的媒体等共襄盛举。 自动化创新科技 贯穿会议全程 本次会议突出了应用的主题,将以应用带动说明新技术,新趋势以及新产品,为期两天半的行程,以全球典范应用为主要内容,与来宾分享在全球的最新IT技术趋势,自动化的未来发展,以及足以开拓思路,说明问题的研华成功应用,现场还将有2005年的行业解决方案的新品展示。我们提供不同等级的多样自动化解决方案,从环境监测,远程监控到电力、工厂、楼宇、交通、设备自动化等。所有这些应用平台及解决方案都会在此次会议中为您展示及说明。 加速成长飞轮 品牌打造更持续 作为一个工业自动化的领导厂商,研华科技一直在快速发展的e化世界扮演探索创新科技机会的先锋。研华科技持续不断地在推动”从优秀到卓越“的成长飞轮 – 研华在2003年将公司未来的热情,成长引擎及企业愿景订出来,在2004 年面对残酷的现实,进一步把组织的执行方向制定清楚。从2005年开始,预计未来的三年,研华将进入”有纪律的执行”阶段。研华希望在2005年将研华的品牌形象从原本的 “ Your ePlatform Partner” ,逐渐进化成”Trusted ePlatform Services” 。研华希望成为合作伙伴可以长久信赖的,可以全面合作的厂商。 细分三层客户群 专注区隔经营 为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及客户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研华科技建立了一个专注明确、客户导向的经营模式,将客层做区隔 - 金字塔最上层的国际性顶级大客户,会由总公司的D&MS 部门直接面对,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设计与制造服务。中间层的大客户(KA)和垂直产业客户:其中多数为系统整合商和设备制造商,由各分公司的Field Direct Sales负责,以项目开发与深耕大客户为重点,并提供客制化的产品开发服务。为了要更有效地服务最底层的普通客户(General Accounts),同时开发更多大客户,我们将以新的营运模式 – 一致性的加盟体系 (Unified Franchise Business Model) 建置新的在线购物网站 (eStore ) 和客服中心 (Call Center) 来销售单价较低,不需太多技术咨询的系统组件。 除了这些有纪律的执行之外,在2005 年研华科技的”科技加速器”至少有下列三项- SAP 信息系统的全球导入、透过策略性的专业外包及外部策略联盟来延伸公司的组织能量,以及从事企业购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