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浙大中控JX-300X控制系统获《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2004年度优秀产品奖”

浙大中控JX-300X控制系统获《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2004年度优秀产品奖”

由业界知名传媒《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控制工程》中文版)组织的“2004年度产品奖”评选活动,日前公布了评选结果。浙大中控的WebField JX-300X控制系统凭借良好的性能与卓越的市场表现,获得了“过程与先进控制”门类的“2004年度优秀产品奖”奖项。3月31日,浙大中控的领奖代表与控制领域专家、最终用户及其他获奖者共聚一堂,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颁奖典礼。 “2004年度产品奖”评选活动从2004年6月份开始,经过长达四个月的企业推荐与专家小组评选,综合产品的技术、品质、市场表现等因素,初选出入围产品,再经过读者投票最终选出获奖产品。浙大中控的WebField JX-300X控制系统继成功入围后,经读者投票最终顺利获得该奖项,也是惟一获此奖项的国产品牌集散控制系统。 新闻背景:奖项介绍 《Control Engineering》在国际业界享有盛誉,由其组织的“编辑选择奖”因其公正、规范、权威的特点受到全球同业者的广泛认可,而《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组织的“年度产品奖”正是“编辑选择奖”在中国市场的姊妹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APEX)

中控新一代全流程智能运行管理与控制系统(i-OMC)

锻造底座 飞越巅峰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iAPEX)正式发布

中控技术“135战略控制点”重磅呈现 实力引领流程工业产业升级

中控技术5T战略品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