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体验Inplant 浙大中控全国巡展于北京开幕

体验Inplant 浙大中控全国巡展于北京开幕

工业自动化的最根本目的是提高生产力、降低成本、为工厂创造更大效益。近几十年来,自动化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已彻底改变了传统工厂的面貌,越来越多的工作由机器设备完成,智能控制器(如PLC)代替了生产线上忙碌的工人,生产率得到几十倍甚至上百倍提高。工厂效益的提高对自动化控制系统的依赖程度也越来越大,自动化控制系统水平成为决定工厂效益的一个重要因素。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由浙大中控主办的“体验Inplant浙大中控全国巡展”于2005年4月13日在北京拉开了帷幕,活动历时半年,将在西安、大连、深圳、昆明、上海、武汉等国内12个大城市展开。在工业企业综合自动化、InPlant工厂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EPA标准化及其关键技术等几方面,以及关于“InPlant智能工厂基础核心技术——EPA实时以太网(我国自主开发的现场总线技术)”,浙大中控工程师分别献上了精彩的报告。来自北京、内蒙、山西等地的用户与专家教授通过本次体验活动,分享了浙大中控在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先进技术、产品、方案以及成功的应用经验。
InPlant整合了浙大中控在工厂自动化领域的全系列产品,从现场仪表到控制系统,从实时监控到先进控制,从过程信息管理到企业信息管理……,完整的产品体系,使InPlant真正成为从底层到上层的完整解决方案。
余总监市场总监 俞海斌博士
浙大中控市场总监俞海斌表示:“我们的很多客户已经在Inplant解决方案中尝到甜头,我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企业受益于Inplant整体解决方案。‘能否能帮助我们的用户创造效益’是我们衡量Inplant整体解决方案技术和产品的标准。我们也希望巡展这个交流平台,不断地倾听到我们的客户、专家的建议、意见和需求,不断改进和扩充其中的功能模块,更好地为我们的石化、石油、化工、电力、冶金、轻工等流程工业企业服务,节能降耗、通过自动化和信息技术增加效益。”
与会专家与会专家
关于浙大中控 浙大中控的使命是利用自动化和信息技术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效益,目前的业务涵盖了工厂自动化、装备自动化和公用工程自动化。在流程自动化领域,浙大中控于2004年正式推出了Inplant工厂综合自动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并基本形成了以Inplant为平台的系列化产品体系:从现场仪表到控制系统、从实时监控到先进控制,从过程信息管理到企业信息管理。2004年浙大中控的过程教研仪表通过了CE论证;自主开发的基于工业以太网的现场总线通讯协议EPA标准成为国家标准、并参与制定国际标准,已经被IEC组织收入为PAS标准;利用现场总线和网络技术完善了控制系统产品JX-300XP和ECS-100,并推出了更具竞争力的GCS-200控制系统;在PCS层之上中控又推出了旨在帮助企业提高效益、降低能耗的ESP企业增效解决方案。 使流程工业装置稳定安全长期运行,为企业节能降耗、提高效率是自动化和过程控制的目标,也是Inplant工厂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实施目标。浙大中控将利用自动化和信息技术,为流程企业增加利润,提高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技术助力打造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 国产核心控制系统迈向新台阶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APEX)

中控新一代全流程智能运行管理与控制系统(i-OMC)

锻造底座 飞越巅峰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iAPEX)正式发布

中控技术“135战略控制点”重磅呈现 实力引领流程工业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