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台达PLC家族喜添新成员

台达PLC家族喜添新成员

——— SX系列性能更优越
2005/4/21 13:22:00
SX系列PLC是中达电通今年推出的新型小型模块化产品,包含SX10主机和六种扩展模块,性能较ES/EX/SS系列有了很大的提升,适用于纺织、造纸、包装的机械设备。
该系列外形小巧,配用可拆卸式端子连接器、拨动式开关,安装、接线和调试都十分方便。主机前面板上装有两位数码显示器,可通过编程显示故障侦测代码、报警代码等用户需要的数据,更可在联网时显示RS485网络地址,大大简化了调试和维护程序。SX系列PLC主机内建模拟量I/O信道(2AI,2AO)精度达到12位bits,对于只有一两个模拟量I/O的小型系统来说,更有利于简化配置、降低成本。 SX系列PLC支持PC LINK通讯方式,通讯过程不占用指令循环时间,因此数据传递速度大大提高,连接可靠性增强。同时,由于建立PC LINK 通讯不需编程,只要对相关的寄存器进行设定即可,更有利于简化程序,提高PLC的响应能力。 作为中达机电产品,SX系列PLC具有良好的兼容性,扩展模块和编程工具与ES/EX/SS、SA等型号PLC完全相同,保持了对变频器、服务器、人机界面等工控产品的良好支持。 SX与ES/EX/SS功能比较:
SX系列PLC适用于PID温、湿度控制;双轴变频器恒速控制;整厂温度(模拟信号)监测…… 主要参数: 1、主机点数10(4DI+2DO+2AI+2DO) 2、8K Step程序内存 3、最大230数字扩充点数 4、30kHz高速计数器、50kHz脉波输出 5、RS-232与RS-485双通讯端口内建 6、可选定Slave模式Modbus ASCII/RTU 7、可连接8台模拟、温度扩充模块 8、PID、PLC Easy Link(16站)、1600档案缓存器、168应用指令 9、内藏2AD(12bit分辨率)与2DA(12bit分辨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