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组态王新技术系列研讨会在华北四市顺利举办

组态王新技术系列研讨会在华北四市顺利举办

——— 华北四市古韵人杰,亚控新品新鲜纷呈
工业自动化监控组态软件的领导厂商——北京亚控科技新技术新产品研讨会华北地区会议,在4月中旬在唐山饭店隆重举办,由此揭开了本次研讨会在华北地区的序幕。 来自煤炭、冶金、市政等生产厂商代表、自动化行业的系统集成商代表,以及更多领域的众多关心工业自动化监控组态软件产品、技术发展的各界人士会聚一堂,共同就目前组态软件市场发展格局与技术最新发展动向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亚控科技资深产品经理马震宇先生也向与会者介绍了最新的产品研发动态和在组态王系列产品平台的应用案例与实用技巧,受到来宾的热情关注,往往在会议演讲结束后,大家的讨论又掀起新一轮的会议讨论热潮。
本次研讨会效果显著,不仅将向包括唐山、保定、邯郸、天津在内的华北地区的同仁推荐了最新组态王系列产品及技术,还与在当地有重要影响力的自动化厂商在共同拓展市场上达成了合作的战略意向,对于合作双方意义自然非凡。 据悉,本次新技术系列研讨会还将在太原、无锡、沈阳、鞍山等地区举行,敬请关注,敬请参与。 更多精彩,更多选择,尽在亚控科技! 更多新闻与活动预告,敬请关注亚控科技网站 www.kingview.com 或联系北京市场部 新闻联系人:市场部 牛 小姐 电话: 010-82616619 转 123 电子邮件: xiaorong.niu@asiacontrol.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亚控LIMS平台为变压器知名民企降本增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