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 2005)展会专题(四)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 2005)展会专题(四)

——— 传承与创新-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
2005/5/19 10:53:00
作为全球最大的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该主题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2005年再次成为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最优秀的主题展会之一。该展览会反映了整个世界机械传动、电气传动与控制和流体传动与控制(液压和气动)市场的动态,位于第17和19—26展馆,占地达55,000平方米。其中19、20、21和23涉及流体技术,24、25和26涉及机械和电气技术,其余的展馆则涉及机器人技术和汽车技术等。
无论是展出面积还是参展商,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在11个主题展中均独占鳌头。 作为该展览特色之一的是在2005年第一次露面的工业设备自动化实力中心,其重点是工业设备和清洁空间。机器人技术应用中、自动化实况等也是人头攒动的地方。 由于该会展与工业自动化展、数字化工业展、工业零部件与分承包技术展、及能源展和微系统技术展等主题展的观众群有一定的重叠,因此参展商和观众都能从中感受到极大的方便和益处。从所从事的行业上看,观众主要来自机械和设备工程、电力工程和电子到汽车、分包和航空航天业等行业,涉及到的技术则包括机器人技术、液压技术、密封技术、环境检测系统和气动学上的潮流和发展。 从展商看,从小到密封圈、紧固件等生产商,大到电气传动和液压气动领导厂商和机器人制造商,多样性和涉及技术的巨大跨度使得非专业观众犹如进入了一个大杂烩的环境中。 在Lenze公司的展位上,展示的是新一代的伺服控制器L-force 9400及以安全集成和远程维护为特色的新产品;在Rexroth Bosch全面展示了Indra下包括电气和液压驱动、控制器与HMI、运动逻辑和工程在内的全线产品,不少驱动产品如液压泵集成远程维护接口,实现远程诊断、提供预防性诊断的功能给不少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Parker公司展示了新一代电液一体化作动系统。Festo、AIRTEC Pneumatic、Metal Work、来自意大利的Camozzi、Igus、THK、Nord、KEB和SEW等均有相当不错的展位和展品。 来自中国的的参展商超过了190家,几乎占到整个中国参展商的60%。
RexrothRexroth Bosch、 Parker和Festo的展示
RexrothRexroth Bosch、 Parker和Festo的展示
重复是最好的广告?来自密封件和铝合金型材供应商的完美答卷重复是最好的广告?来自密封件和铝合金型材供应商的完美答卷
重复是最好的广告?来自密封件和铝合金型材供应商的完美答卷重复是最好的广告?来自密封件和铝合金型材供应商的完美答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