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ILZ新标准输入模块 扩展了PNOZmulti安全系统

PILZ新标准输入模块 扩展了PNOZmulti安全系统

安全和标准控制功能的经济型解决方案 Ostfildern ,2004年10月8号电-Pilz的多功能PNOZmulti安全系统为自动化功能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现在提供一个带8个输入的新标准输入模块,该模块用于扩展基本单元,是对现有标准输出模块的一个完美补充。这使PNOZmulti不仅可以经济地监控诸如紧急停止或安全门的安全功能,而且还可以监控标准控制功能,例如驱动扇或泵。

例如,通过链接安全和标准控制技术,PNOZmulti使运用“使能模式”更简单。使能模式结合了常规控制和安全控制。在这种情况下,如常规情况一样,通过标准输入信号打开和关闭安全输出。由于无需额外的继电器,用户可以节省硬件成本、同时简化工厂结构。 当一个标准现场总线系统用于传送安全输出信号时,也能使用使能模式。现场总线模块可用于将PNOZmulti连接到标准现场总线;这些模块可以通过现场总线直接把诊断、状态及控制器信息从控制器传送到安全系统,这就节省了额外的接线成本。 对于所有安全功能,可以通过PC配置工具简单、快速的配置标准功能。这个优点可节省接线工作量以及降低硬件要求。 安全系统的多功能使它包含了其它定时器或小型控制器的功能,PNOZmulti为标准和安全功能提供了完全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