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ILZ最新推出的PNOZmulti安全系统现可以和所有常规标准现场总线系统相连

PILZ最新推出的PNOZmulti安全系统现可以和所有常规标准现场总线系统相连

Ostfildern,2004年9月16日电---Pilz 为多功能 、模块化的安全系统PNOZmulti提供附加的总线模块。除了PROFIBUS-DP之外, 它还可以和下列标准现场总线相连: DeviceNet、Interbus、CANopen和CC-Link。

利用这些扩展模块,可以通过标准现场总线将诊断数据和控制器信息从PNOZmulti下载至标准控制器。 PNOZmulti安全系统非常适用于监视四个以上的安全功能并能执行标准功能。用户不是通过接线,而是通过在PC上,在PNOZmulti Configurator(组态器)中进行简单配置来完成所要求的安全功能,例如紧急停止,双手或速度监控。配置被储存在一张芯片卡上,并被下载到PNOZmulti 基本单元.这减少了所涉及的接线工作量, 并节省时间和金钱.只需通过拖放就可实现各种现场总线系统的连接配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