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凯迪恩国产PLC榆次研讨会成功举办

凯迪恩国产PLC榆次研讨会成功举办

2005年5月20日,北京凯迪恩公司携手代理商榆次西格玛电气技术服务部在山西榆次联合召开了“国产可编程控制器——KDN-K3应用及技术研讨会”,参会人员有40余位。  
会上介绍了凯迪恩PLC软硬件技术,大家对其中的铁电存储,独特的DIO模块设计,软件的编程方便性及实用性给了很高的评价。榆次是国内细纱机产业基地,与会的大部分人员来自经纬纺机以及周边的纺机制造厂家的技术骨干,在他们手中使用过许多品牌的产品,但是对国人自己的产品了解的甚少,通过这一次的研讨会大家对国产的品牌建立了一定的认知度,彻底打消了对国内产品不信任的心理,他们的评价对于凯迪恩公司来说也是一种很大的鼓舞! 西格玛电气的靳经理介绍了他在纺机上使用凯迪恩PLC的感受,稳定性和易用性是他提到最多的,对于凯迪恩PLC在榆次的发展,靳先生给予了肯定。凯迪恩公司也将全力配合西格玛公司在榆次地区开展工作,为当地的用户提供良好服务,开拓这里颇为丰富的市场资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DN-K3系列PLC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KDN-K3系列小型一体化可编程控制器

凯迪恩 Kinco-R331-04TC 总线式I/O模块

凯迪恩 Kinco-R331-04RD 总线式I/O模块

凯迪恩 Kinco-R323-08DR 总线式I/O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