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耐视(COGNEX)发表高效能CAMERA LINK影像采集器

康耐视(COGNEX)发表高效能CAMERA LINK影像采集器

2005/5/19 7:41:00

全球机械视觉系统领导供应商康耐视发表 MVS-8600 系列产品。此款新系列影像撷取器支援 Camera Link� 数位通讯标准,最适合需要快速处理大量影像资料的高解析度及高速机械视觉应用。

康耐视 PC 视觉部门的创建夥伴兼资深副总裁 Marilyn Matz 表示:「MVS-8600 影像撷取器可扩充撷取选项的范围,以满足我们客户的最大需求,包括精细的瑕疵检查、精确的校准和量测,以及持续不断的制程检查。利用此款结合高速、高解析度 Camera Link 相机的康耐视工业等级的视觉工具,客户便能解决大部份生产制造方面的难题。」 MVS-8600 影像撷取器是利用最先进技术的数位硬体,可支援高达 12 位元的影像撷取及比类比影像撷取器还少的噪音影响。MVS-8600 的高速撷取能确保线速不受影响,即使在撷取高解析度的影像也是一样。MVS-8600 影像撷取器不需要个人电脑的其他 I/O 硬体,只需利用并入的触发器和电路板上的通用型 I/O 即可使用。另可针对线性扫描应用,以编码器的输入同步简化视觉系统的线性速度,以节省时间和费用。 MVS-8600 影像撷取器使用标准的 Camera Link 相机和接线以简化及降低系统整合的成本。双通道的康耐视 MVS-8602 支援 Base、Dual-Base、Medium Camera Link 配置,这是专为处理异步、同步及三分接影像撷取所设计的。两个完全独立的通道,可让使用者将线性扫描和区域扫描的相机连接至单一的 MVS-8602 上,以提供更灵活的应用。康耐视 MVS-8601 是一台最省钱、单通道的影像撷取器,可支援一个 Camera Link 区域或是线性扫描相机。 就像所有的康耐视影像撷取器一样,MVS-8600 系列也配备有工业级最高效能的机械视觉软体工具,包括 PatMax� 几何图样对比软体,以满足大部分对机械视觉应用所需的速度、准确度和穏定度的要求。这些软体工具能利用可靠的、准确的及可重复的分析结果来找出物件或图样,量测其几何特性,侦测其瑕疵并读出特征和辨识码。 康耐视公司简介 康耐视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机械视觉系统,也就是能「看」的电脑。康耐视是全球工业级机器视觉的领导厂商,机器视觉系统的出货量超过 250,000 套,公司自1981年成立以来,累积获利已达美金十八亿元。康耐视的模组化视觉系统部门 (总部位于美国麻省 Natick),专门研究机器视觉系统在自动化制程上的使用,以其能提供给不同行业别专属的视觉工具,确保客户生产的品质。康耐视的表面检查系统部门 (总部位于加州 Alameda),专门研究机器视觉系统在连续式生产的物品的表面检查,如金属、纸张和塑胶。除了位于麻省的 Natick 公司总部外,康耐视公司在北美、日本、欧洲及东南亚各地也设有分公司。康耐视 欧洲区总部位于 Rueil- Malmaison,就在巴黎市郊。请造访康耐视网址http://www.cognex-chin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