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EMax首次亮相沈阳市场

OEMax首次亮相沈阳市场

2005年4月19日,在沈阳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作为上海汉至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授权的OEMax的辽宁地区代理机构的主持下,OEMax在沈阳第一次展开了OEMax沈阳研讨会。这次研讨会介绍了OEMax品牌和公司的简介、OEMax产品即可编程控制器(简称PLC)NX7和NX70、伺服控制器 CSDJ、分布式I/O NXIO以及OEMax即将发布的编程软件WinGPC4.0的展望。
OEMAX是一个以价值为主导型的全球品牌,是专门针对中小型独立机器制造商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为目的而设计的。在国外运用多年的OEMAX产品,去年下旬一登陆中国市场,即受到了国内同行的亲睐。 应沈阳方面的邀请,在上海汉至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和沈阳科协的大力组织下,沈阳地区四十多家重点企业、科研机关和高等院校近100多名工程师参加了这次研讨会,OEMAX高级工程师托马斯详细的介绍了品牌战略、产品性能以及编程方面的运用。与会者就OEMAX所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希望以后要多多开展这样的技术交流。整个会议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