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欧姆龙PLC家族喜添明星成员

欧姆龙PLC家族喜添明星成员

——— CP1H系列性价比更优越

CP1H系列PLC是欧姆龙今年8月计划推出的集CS/CJ各基本功能为一体的小型PLC,包含CP1H主机和40点的扩展模块,性能较CPM1A/CPM2A/CPM2AH系列有了很大的提升,适用于纺织、印刷、包装、橡塑及医疗等行业的机械设备。

该机型外形小巧,速度极快,执行基本命令仅需0.1μs,且内置功能强大,如提供4轴高速计数(最大100K Hz)外再加8轴10K Hz的单相计数、4轴脉冲输出(最大100K Hz)外再加8点50μs以上的脉冲捕捉功能,并同时可带最多7台欧姆龙CPM1A系列的扩展I/O及2台CJ1系列的高功能I/O或高功能CPU单元,故其最大开关量能力可达320点,模拟量能力可达37路,UM容量可达20K步,DM容量可达32K字。主机前面板上装有两位7段LED数码显示器,可显示故障代码、报警代码等用户需要的数据,大大简化了调试和维护程序。另CP1H系列XA型PLC主机还内置了4入2出的模拟量通道,其满量程分辨率达到1/6000,故对于只需几个模拟量I/O的小型系统来说,更有利于简化配置、降低成本。     CP1H系列PLC支持多种通讯功能,利用1个内置USB外设口,可以通过通用电缆连接电脑进行编程及调试,利用2个RS232C或RS485可选的串行通信口,可实现上位链接、无协议通讯、NT链接(1:N)、串行网关功能(CompoWay/F主站、Modbus-RTU主站)、串行PLC链接功能(最多9台)等,故用户根据用途可以自由组合串行通信口,更有利于简化程序,提高PLC的响应能力。     CP1H系列PLC具有良好的兼容性,使用CJ/CS相同的命令语言体系,因此可以简单共享CJ/CS的梯形图,其编程工具为欧姆龙CX-Programmer软件Ver6.1以上版本,与CJ/CS等型号PLC完全相同,也支持FB及ST编程,具有浮点运算、三角函数运算及PID运算命令语言,因此大幅度地减少了程序开发、诊断及调试的时间。 附CPU单元规格一览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

智能化选型必备丨巧用这款工具,欧姆龙传感器选型得心应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