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ilz最新推出安全光栅/光幕

Pilz最新推出安全光栅/光幕

来自Pilz的安全、完整的解决方案:包含相应评估设备的光电子保护装置 保护手指、手和身体 Ostfildern,2004年10月8日电---Pilz安全光栅/光幕PSENopt可用于保护手指、手、以及身体。它们的紧凑型设计可节省用户空间和成本。当监视静音灯时,直接全部或部分地集成PSENopt静音功能. PSENopt产品范围内的一些版本还有一个集成接口,用于安全、开放式总线系统 SafetyBus p。.其优点是高功能、快捷简单的安装。

只要生产过程要求有效接触,光电子保护设备就保护危险区。PSENopt光栅和光幕经测试符合标准,提供最大限度的安全性。 一个包括光栅/光幕和安全控制技术的的集成完整的解决方案使得产品选择、现场应用更简单。相应的评估设备包括PNOZ安全继电器、PSS可编程安全系统以及安全、开放式总线系统SafetyBus p。 集成了SafetyBus p接口的的PSENopt光栅/光幕提供很多附加功能和诊断信息,进行双向、安全通讯。也可以直接连接紧急停止和使能功能,以完全控制一个应用 。 PSENopt的紧凑型尺寸使得便于将其安装到任何设备上。集成的对齐指示和状态LED以及一个内置的诊断功能确保设备能够经济地操作。PSENopt适用于所有行业和应用,尤其是汽车和包装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