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桑荣(厦门)科技推出Saro6230R CDMA Router(IP 路由器)

桑荣(厦门)科技推出Saro6230R CDMA Router(IP 路由器)

——— CDMA IP 路由器

Saro6230R CDMA Router是一款基于联通CDMA 2.75G网络平台内嵌TCP/UDP协议及功能强大的单片机系统的CDMA路由器,采用韩国Bellwave工业级通讯模块,工业规格设计。提供标准以太网(RJ45)数据接口,适合用户直接接入各种采集设备。实现CDMA远程数据路由传输功能。     CDMA IP 路由器网络设备,实现了完整的PPP 协议及上层TCP/IP 协议,具有Router 功能,使非IP系统通过简单的串口通信实现CDMA1X网络及Internet接入;基于Web 方式配置简单、方便;与SMS 配合,提高可靠性,降低成本,特别适合点多分散、跨地域的企业、野外、移动(如移动车辆)、手持设备等的数据传输。 该产品外观如下:  

   该产品的应用范围还是非常的广的,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其丰富的接口能够灵活运用,目前市场上的CDMA 路由的接品主要实现了以下三种接入方式: 1.以太网接入CDMA网 2.串口接入CDMA网络 3.串口接入以太网网络再接入CDMA网络 典型接入图:  

  请注意,Saro6530R(路由器)和配置用的PC 机必须连到同一个网段上。这里的“同一 个网段”是指Saro6530R(路由器)和测试用PC 之间没有用路由器分隔开。   性能介绍: 1、CDMA 数据传输的最大速率为153.6Kbps。工作在800MHz 频段。 2、标准的接口设计,使用通用的RJ45 接口,以太网接口支持IEEE 802.3 10BASE-T 协议。提供了简明的配置软件,可以通过以太网口对Saro6530R(路由器)进行方便的配置。 3、提供了更方便的电源接口,可使用外挂电源。 4、整机功耗小于1.5W。 5、外型尺寸: 120mm�72mm�32mm 6、工作环境: 工作温度: 0℃ ~ 55℃ 存储温度:-30℃ ~ 85℃ 相对湿度:10% ~ 9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桑荣科技 3100R GPRS VPN Router使用说明

桑荣工业数传GPRS DTU

桑荣EDGE Router路由器

桑荣CDMA VPN 路由器

桑荣3G无线路由器产品获厦门市科技计划项目重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