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德力西 CDB7LE系列漏电断路器

德力西 CDB7LE系列漏电断路器

适 用 范 围 该漏电断路器适用于交流50Hz、额定电压230V或400V、额定电流至63A及以下的线路中用来对人进行间接接触保护,以及对建筑物及类似用途的线路进行过电流保护。也可对由于过电流保护装置不动作而持续存在的接地故障引起的火灾提供保护。带过压保护的漏电断路器还能对由于电网故障引起电压过度升高进行保护。 型 号 及 其 含 义

符 合 标 准 国际标准: IEC 61009-1《家用和类似用途的带过电流保护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RCBO)》 国家标准: GB 16917.1《家用和类似用途的带过电流保护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RCBO)》 正常使用和安装条件 a) 环境温度 漏电断路器可在周围空气温度-5℃和 40℃下能正常工作(特殊订货除外)。 b) 海拔高度 漏电断路器安装地址的海拔在2000m以内能正常工作。 c) 污染等级 漏电断路器的抗污染等级为2级。 d) 安装类别 漏电断路器的安装类别为Ⅲ类。 e)安装位置 漏电断路器可以导轨安装,也可水平、垂直、平躺安装,并且不降低其电气性能。 f) 环境保护 漏电断路器在设计制造中充分考虑了环保因素,零部件采用可回收和能自然降解的材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力西集团 CDI9000系列变频器

德力西CDC17系列交流接触器

德力西CDB7系列小型断路器

德力西CDC7系列交流接触器

德力西CDCK8空调用交流接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