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维力控2005春季巡演济南站报道

三维力控2005春季巡演济南站报道

2005年5月10日,三维力控2005春季巡回研讨会济南站,在玉泉森信大酒店成功举行。会议吸引了济南及山东其它各地区的广大业内人士参与。 本次研讨会带来了力控的一些最新资讯,包括力控最新版本3.62、电力版软件pNetPower等,以及丰富的力控在各行业中的典型应用案例,与会人士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会上,三维力控的技术经理为客户详细介绍了力控在石化、油田、冶金、造纸、纺织等行业最新的应用案例及演示工程,重点介绍了力控组态软件的最新版本——PCAuto3.62的强大功能和特点,以及针对客户要求所做的改进。
会议还为来宾准备了精美礼品并进行了现场抽奖活动,会议现场轻松活跃。 同时,会议还得到了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实达外设、康泰克和宏格的相关人员也各自作了主题发言。会上还展示了力控产品与以上各家硬件产品互连,为用户演示一个典型的系统完整解决方案。 三维力控2005春季巡回研讨会还将在各大城市陆续展开,敬请留意各地具体的日期和会议地点,我们期待您的光临指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