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ilz最新推出插入式连接器确保快速连接

Pilz最新推出插入式连接器确保快速连接

安装安全、开放式 总线系统SafetyBus p现在变得更为简单。 Osfildern,2004年7月27号电--新一代的插入式连接器使安装安全,开放式总线系统SafetyBus p更为简单。新的Pilz总线连接器PSS SB SUB-D4使用简单、快速连接技术,大大降低安装时的工作量。插入式连接器的另一个特点是刚性设计。可靠的装配和方便的检测有助于降低安装错误的发生,大大增强整个系统的可用性。

插入式连接器安装简单。一旦剥离SafetyBus p电缆上的绝缘皮后,只需将裸露的单根导线插入到接触元件即可。接触元件关闭后,内部的IDC 端子将自动穿透电缆的绝缘皮。关闭连接器也就是锁住了接触元件。锁定夹具还可以用作两个已连接电缆的应变释放器。它可以防止在操作期间IDC端子意外断开,即使在出现强烈震动时也是如此。 夹具体透明、即使在已安装时也允许目视检查触点。按照电缆的颜色标记连接。这不仅确保正确分配电缆并在装配期间起指导作用,还便于以后检查电缆分配。 夹具本身带有绞链,因此可以直接从IDC端子中垂直拉出导线.通常,触点本身不受温度和有毒气体、震动和机械振动的影响。 由于测试触点位于插入式连接器的背部,因此,即使在封闭状态或操作期间也可以采取电缆措施,而无须中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AGV系统的工业信息安全

皮尔磁:用于身体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2022,不可错过的精彩!

皮尔磁:多功能型燃烧炉管理控制系统

皮尔磁:那么多安全PLC,它凭什么这么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