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自动化巨人闪耀FA/PA

罗克韦尔自动化,自动化巨人闪耀FA/PA

———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强势参加第九界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
(2005年6月14日,北京讯)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Rockwell Automation)日前参加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 “第九界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
作为百年老店的罗克韦尔自动化,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自动化的发展,此次参展FA/PA,更是带来了其旗下众多优良的产品以及先进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PowerFlex系列变频器,智能马达控制系统, ControlLogix 冗余控制系统,罗克韦尔的三层网络以及罗克韦尔自动化客户维护解决方案等。现场布置了多台DEMO机向参观者动态展罗克韦尔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其产品的应用实例,涉及行业包括:水/污水处理行业,电力行业,冶金行业等等,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深入了解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和应用。 罗克韦尔自动化大中国区市场及业务发展总监谢锐新先生表示:“此次展出的是罗克韦尔自动化近年来推出的先进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国内外都有许多成功的应用。与用户和行业专家近距离的接触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更好地提供产品和服务。这也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和‘专业,专注,专家’的精神。” - 完 -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在全球工业自动化、控制和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该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以期帮助用户提高生产力。这些品牌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生产的工控软件、道奇品牌(Dodge®)的机械动力传输产品,以及瑞恩电气(Reliance ElectricÔ)制造的电机和驱动设备。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还是用户关系管理技术和应用软件的领先供应商,可以帮助企业更有效地进行用户关系管理。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全球80多个国家设有450多个分支机构,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为全球用户提供服务。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700多名雇员,13个销售机构,五个培训中心,一个研发中心、一个软件开发中心和一个OEM应用开发中心,在厦门和上海分别设有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20多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 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更多详情,请登陆公司的中国网站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