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士贸易参加2005年国际工厂过程自动化展览

富士贸易参加2005年国际工厂过程自动化展览

——— 富士人机界面+PLC+伺服+变频成套展出
2005年6月14日-17日,富士贸易(亚洲)有限公司的国内销售公司——波力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参加了第九届北京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展。该展览会由中国机电一体化协会主办,为国内较高层次的技术与设备展示窗口。富士贸易为日本富士电机产品在中国的全线代理,为富士电机产品专卖店,全面推广与富士相关技术和产品。 本次展览会展出了富士变频器、可编程控制器、人机界面、交流伺服、低压电器、鼓风机、冷却泵等相关产品,主要分为以下几大类 。
展示窗口展示窗口
1、 新品窗口:富士鼓风机与冷却泵 2、 系统成套:在富士电机系统控制部的全力支持下,展出富士PLC+交流司服,富士PLC+变频器,富士人机界面+变频器,富士人机界面+PLC+伺服+变频,富士人机界面+温控器+变频系列成套产品。 3、 技术详解:重点向市场介绍符合IEC61131-3的全系列先进PLC-SPH系列以及最大可达360点的小型PLC-SPB系列。 本次展览会举办非常成功,富士电机产品在纺织、冶金、注塑、印刷、包装、药机、供水、电力、食品、机床等行业的成功案例引起了广大客户的极大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富士 VG7S系列 高性能矢量控制型变频器

富士 UG320HD(Handy POD) 触摸屏

富士 UG230系列 触摸屏

富士 PXR3/4/5/7/9型通用型温度调节器

富士 FALDIC-W系列AC伺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