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用于清洗应用的新款平板显示器FPM-3191G

研华推出用于清洗应用的新款平板显示器FPM-3191G

2005/6/7 4:19:00

研华最新推出工业级 19" 平板显示器 FPM-3191G。该显示器采用了不锈钢机箱,使用了符合 NEMA4/IP65 标准的铝质前面板。 FPM-3191G 可以抵抗腐蚀性清洗,前面板采用了阳极镀层,能使前面板免受磨损和酸性物质的腐蚀。

FPM-3191G详细特性 FPM-3191G 提供各种工业级功能,如符合 NEMA4/IP65 标准的前面板,它可以保护屏幕起到防尘的作用,同时可以承受各个方向的低压喷射。 与早期的 FPM-3190TV 相比,最新的 FPM-3191G 提供更高的亮度 (300 cd/m2) 和更好的对比度 (700:1)。此外 FPM-3191G 的工作温度为 0-55�C。 FPM-3191G 支持多种安装选项,如: 面板安装、壁挂式安装、机架安装和 VESA 悬臂安装。 它随机带有一个标准 19" 机架安装支架以及一个用于独立应用的不锈钢桌面支座。 FPM-3191G 在定货时候可以选择电容型触摸屏和不锈钢前面板,此外还可以选择用于不同应用的强化玻璃防闪烁屏幕。 FPM-3191G 和 FPM-3191G-C 在 3 月底即可供货。 定货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