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时代的新标准---三菱电机FX3UC系列PLC

时代的新标准---三菱电机FX3UC系列PLC

——— 集成业界最高水平的多种功能

 【特点】    • 更快的CPU处理速度:0.065us/基本指令,更多数量的软元件

   • 内置64K步大容量存储器(RAM)    • 内置了高性能的显示模块    可以显示英文、数字和日文汉字,最多能够显示:半角16个字符(全角8个字符)� 4行。在该模块上可以进行软元件的监控、测试,时钟的设定,存储器卡盒与内置RAM间程序的传送、比较等操作。另外,还可以将该显示模块从本体上拉出并安装在控制柜的面板上。

     • 新增了模拟量适配器,不占用系统点数,使用方便    • 增强了通信功能,最多可以同时使用3个通信口(包括编程口)    • 内置独立3轴最高100kHz的定位功能,增加了新的定位指令:带DOG搜索的原点回归(DSZR)和中断单速定位(DVIT),从而使得定位控制变得比以往更为强大。

   • 内置6点同时100kHz的高速计数功能

   • 内置了CC-Link/LT主站功能        【其他】    FX3UC系列PLC编程软件:需要GX Developer 8.13P以上版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

万片级焊速 三菱电机成就光伏领域跨界黑马

三菱电机:现地开发与价值共创 中国市场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