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维力控2005春季巡演广州站报道

三维力控2005春季巡演广州站报道

2005年5月13日,三维力控2005春季巡回研讨会广州站,在广州总统大酒店成功举行。本次会议带来了力控软件的最新版本及相关资讯,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前来参加。
会上,三维力控的部门经理结合力控在石化、油田、冶金、造纸、纺织等行业最新的应用案例及演示工程,详细介绍了力控组态软件的最新版本——PCAuto3.62的强大功能和特点,以及针对客户要求所做的改进。此次会议还同时正式推出了力控第一个针对电力客户的产品——力控pNetPower-电力版软件。力控电力版是电力专业应用与工业自动化监控组态软件的完美结合,可以充当通信管理机,具备多种规约的并发采集与转发,可以在变电站综合自动化、配电自动化、智能变配电自动化等电力行业中作为通信前置机软件,还可以在SCADA系统实现四遥及综合管理监控的功能。
力控还为来宾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并进行现场抽奖活动,会议现场轻松活跃。    同时,会议还得到了实达外设和艾雷斯科技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相关人员也各自作了主题发言。会上还展示了力控产品与各家硬件产品的互连,为用户演示一个典型的系统完整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