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控FameView 6.0参展第九届2005FA/PA

杰控FameView 6.0参展第九届2005FA/PA

2005/6/21 15:26:00
2005年6月14-17日,北京杰控科技有限公司参展第九届2005 FA/PA 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配展览会。 通过此次盛会, 作为ABB PLC核心分销商和培训中心的杰控与多家国际国内自动化工业企业就工业控制在自动化领域的地位、前景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参会企业盛赞杰控组态软件-----Fameview的运行稳定、功能强大。并就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与杰控达成共识。
展台一角展台一角
借次良机,杰控隆重推出了功能更加强大的F ameview6.0。该软件以“稳定、高速、强大、创新”的特点成为国内组态软件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填补了国内高端组态软件市场的空白。同时杰控携手ABB,主推的ABB PLC.------- AC31的40、50、90系列,更是吸引了广大参展厂商与业内人士的眼球。
FameViewFameView 6.0
稳定: 成功应用于首钢首秦、深圳地铁一期、云南驰宏锌锗等国家重大项目 ·高速: 通讯驱动、画面刷新极快。 ·创新: 画面制作采用了QQ式用户管理工具界面,方便用户进行友好组态; 用户自定义图库添加技术; 和西门子PLC通讯不需要SIMATIC NET; 提供了大量丰富的只能控件和图库。 ·强大: 强大的报表功能 Fameview6.0推出基于Window.NET的fmWebServer和fmClient----B/S机构 FameView6.0集成了 ◇fmDevTable------------------------设备通讯专家 ◇fmDataService---------------------数据服务专家 ◇fmDbLink--------------------------数据库连接专家 ◇fmRDataLink-----------------------远程数据连接专家 ◇fmScript--------------------------功能强大的VB脚本 腾飞的杰控必将以此为契机,本着技术为先,服务为本的信条,更好的服务工业,回报您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0年服贸会|北京杰控来到线上平台!

FameView组态软件--2020年更新日志

FameView组态软件V7.6.20.2

直播分享(二)| 环保专题,干货满满

抗击疫情,脚步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