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福建省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生产基地”被列入省重点项目

虹润“福建省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生产基地”被列入省重点项目

经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所专家的可行性论证,行业专家的严格评审,福建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的最终评定,我公司“福建省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生产基地”项目被列入“福建省2005年加快产业集聚培育产业集群重点项目”。 “2005年加快产业集聚培育产业集群重点项目”是福建省为实施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战略构想,加快工业产业集聚,培育产业集群,为推进竞争力强的新型工业发展,构建产业支撑体系所确定的项目,入选的项目必须有较高技术含量与附加值,要求项目所在的企业拥有市场潜力大的名牌产品,重点鼓励企业建立综合品牌,加快形成特色鲜明,支撑有力的产业集群。我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与项目产品工艺的先进性与成熟性,成为省内唯一一家被选定的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生产企业。 “福建省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生产基地”项目,占地118亩、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建有国内最为先进的五条生产线,年新增生产能力20多万台(套),年产值预计达2亿元,生产智能大屏幕汉显仪表系列、数显仪表系列、智能模块系列和传感器/变送器系列产品,该四大系列产品为虹润公司的主导产品,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已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市场竞争力强。 “福建省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生产基地”项目的顺利实施对推进我省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的产业化进程,培育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企业和企业集团的形成,促进我省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的不断壮大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加快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虹润公司荣获南平市创新转型示范企业

虹润院士专家工作站荣膺“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

央媒持续关注 虹润再增信心

虹润NHR-T910系列超薄大屏无纸记录仪

虹润NHR-T710系列触摸超薄无纸记录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