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届中韩工控商务洽谈会成功举办

首届中韩工控商务洽谈会成功举办

2005/6/30 23:21:00
2005年6月29日,中国工控网联合IAC以及KOFA(韩国自动化综合展),成功地举办了首届中韩工控商务洽谈会。借助中国工控网与KOFA的牵线搭桥,来自韩国的十五家自动化产品供应商与来自中国长三角的二十余家经销商进行了面对面的洽谈,双方就引进韩国自动化产品和技术在中国市场的推广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
企业代表签到企业代表签到
洽谈会现场洽谈会现场
本次洽谈源于KOFA在“第九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IAC2005)”上开辟的KOFA-CHINA韩国自动化展览,这是KOFA第三次组团前往中国参展,其目的是将韩国先进的自动化产品介绍给中国企业,为业内人士提供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的机会,为供需双方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然而,受诸多因素影响,展览会上蜻蜓点水式的交流往往无法促成实质性的商务合作。为此,中国工控网借助自己广泛的影响力,组织了一批有意拓展业务的经销商专程前往,与KOFA精选的十五家有意在中国开拓市场的供应商,共同参与了这次中韩工控领域的首次商务合作洽谈会。
在近两个小时的洽谈过程中,许多中国企业与多家韩国企业进行了沟通,并最终锁定了意向中的合作目标。会后,许多企业代表意犹未尽,仍在会场外进行密切的交流。部分企业代表表示,这种洽谈形式很实用,给需要开辟新业务的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合作机会。据悉,通过此次洽谈会,许多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对洽谈结果表示满意。 中国工控网组织的此次洽谈会面向业内企业免费开放,其目的在于更好地促进业内合作与交流,也是中国工控网对业界的回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