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CTRLRUN(科日新)2轴伺服/步进电机控制卡AC-882

ACTRLRUN(科日新)2轴伺服/步进电机控制卡AC-882

——— ACTRLRUIN AC-882伺服电机控制卡

一. 概述 AC-882是PCI总线两轴伺服/步进电机运动控制卡,它以高频率脉冲串输出方式,控制伺服/步进电机的运动。该卡能精确地控制所发出的脉冲频率(电机速度)、脉冲个数(电机转角)及脉冲频率变化率(电机加速度),它能满足步进电机的各种复杂的控制要求。可对电机进行位置控制、插补驱动、加速/减速等控制。具有圆弧、直线插补功能。它含有丰富的、功能齐全的软件库函数资源。 在Windows9X/2000环境下,用户可直接使用我们为您提供的“DLL”动态连接库函数;以最大方便地使您在Microsoft Visual BASIC 、Visual C 及各种其他软件环境中使用。使用该卡可以方便地开发出您自己的运动控制系统如数控系统、检测设备、自动生产线、绘图仪、雕刻机、打标机、绕线机、医疗设备、包装机械、纺织机械等。

二. AC-882技术指标及功能特点: ● 32位PCI总线半长卡 ● 步进、数字式伺服电机控制。 ● 驱动脉冲频率为1到4MHZ,最大步长为268000000。 ● 脉冲输出方式、方向可选。 ● 实现定长驱动和连续驱动 ● 运动中可改变驱动速度。 ● 实现外部信号控制的驱动操作。 ● 具有硬件限位、原点搜寻、报警、急停、通用I/O等功能。 ● 所有输入、输出信号均采用光电隔离。 ● WIN98//ME/2000/XP下驱动函数库 ●实现定速、直线加/减速、非对称直线加/减速、S曲线加/减速速度曲线。   ●实现2轴直线插补、圆弧插补、固定线速度插补、加减速驱动插补、步进插补(命令、外部信号)等插补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日新新兴铸管厂测控系统

ACTRLRUN-科日新工控被研华公司授权为一级经销商

ACTRLRUN ACPCI-815 光隔高精度数据采集卡

ACTRLRUN ACPCI-812F 高可靠性数据采集卡

科日新新兴铸管厂测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