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松下电器小型机增强型PLC FP-X诞生

松下电器小型机增强型PLC FP-X诞生

在第九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上,松下电器展出了一款高速、大容量、多功能的新型PLC产品-FP-X,该产品具有如下特点: •超高速处理:浮点数PID运算只有32μs,基本指令只需0.32μs,可快速扫描。 •充裕的大容量:充裕的程序容量达到32K步,注释区域也可以保证。 •广泛的扩展性:I/O最多300点,可通过功能扩展插件,使扩展范围进一步扩大。 •可靠的保护装置:通过8位密码和禁止上传功能,有效保护程序。 •配备USB端口:通过USB电缆(AB型),可与计算机实现简单连接。

安全的保护装置:禁止非法复制,保护客户重要的程序 可任意禁止程序上传 •通过工具软件FPWIN的设定,可完全禁止从PLC主机上读取或复制程序,从而保护客户重要的资产 •在上传禁止的状态下,也禁止将程序向主存储器转送 •在强行解除上传禁止的同时,程序也被删除。 密码由原先德4位增至8位 •可输入大小写的拉丁字母和数字,其组合约为218万亿种。而且,发生三次连续输入错误后,如果要继续输入密码,必须重新接入电源。 具有优良扩展性的产品系列,能满足各种各样的要求。 基本单元 •AFPX-C14R AC通用电源(100~240VAC) DC输入16点(24VDC) 继电器输出6点(250VCAC/2A) 程序容量16K步 可调电位器输入2点 •AFPX-C30R AC通用电源(100~240VAC) DC输入16点(24VDC) 继电器输出14点(250VCAC/2A) 程序容量32K步 可调电位器输入2点,配置USB通信端口 •AFPX-C60R AC通用电源(100~240VAC) DC输入32点(24VDC) 继电器输出28点(250VCAC/2A) 程序容量32K步 可调电位器输入4点,配置USB通信端口 扩展单元 •AFPX-E16R DC输入8点(24VDC) 继电器输出8点(250VCAC/2A) 备注:无内置电源回路,不可同时连接两台 •AFPX-E30R(近期销售) DC输入16点(24VDC) 继电器输出14点(250VCAC/2A) 备注:包含E16以及EFPO在内,最多可扩展8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