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与中国自动化学会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智能仪表及其应用技术讲座”

虹润与中国自动化学会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智能仪表及其应用技术讲座”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的发展,提高自动化仪表的应用水平,让广大自动化仪表用户及科研人员了解目前智能仪表最前沿的应用技术,我公司与中国自动化学会仪表与装置专业委员会在武夷山联合举办《智能仪表及其应用技术讲座》。 此次讲座及交流的主要内容有:智能仪表原理,硬件及软件开发;典型智能仪表的使用方法和应用技术,包括可编程数显调节仪表、智能流量积算仪、无纸记录仪、智能模块和智能电工仪表等;智能仪表通过工业现场总线与PC机的联用,构成计算机监控系统,包括硬件配置、通信软件及工控组态软件。 我公司在讲座期间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品种齐全的各类智能仪表,并且在现场操作演示,其中无纸记录仪、工控组态软件等成为与会人员关注的焦点,讲座结束后,国内一些仪表大户及业内知名人士兴致勃勃地到我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 担纲此次讲座主讲的是华东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勤勤教授和我公司的高级工程师。 在“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的武夷山举办此次讲座,与会的国内广大自动化仪表用户与智能仪表研发人员不仅感受着武夷山丹山碧水的秀丽和深厚文化积淀,同时也沐浴着自动化控制仪表的创新之风,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国内智能仪表业的整体提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