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横河电机发布三款最新的示波器、功率分析仪及控制器

横河电机发布三款最新的示波器、功率分析仪及控制器

为了满足用户在手机、液晶电视、数字家电、汽车电子等众多领域的研发和测试需要,满足精确、定量地测定和评价细微的效率改善,并做到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智能数据采集,横河电机推出了三款最新的MW100——智能型分布式数据采集控制器WT3000——全球领先的精度功率分析仪DL9000数字示波器。为此,横河电机于2005年6月10日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来自业内几十家专业媒体的记者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听取了横河电机高层对这三种产品的详细介绍并观看了相关的模拟演示。
据上海横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钱大涛先生介绍,1988年,横河发布了带有高速A/D转换器的DL2100数字示波器。该产品证明了横河始终致力于为电子工业界提供波形测量设备。1989年,DL1200问世,该仪表体积小,具有置打印机和工程师所需要的所有功能。该数字示波器成为了八十年代后期横河的代表性产品。
近年来,随着计算机、半导体和通信技术的发展,电路系统的信号时钟速度越来越快,各种高速总线技术也得以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这些都对电子产品研发制造的基础测量工具示波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横河电机日前推出的新一代高性价比的数字示波器DL9000系列正式为了满足高速信号的测量需求而研发设计的。 于2004年喜获“国际论坛设计大奖”的数据采集设备MX100,其核心设计概念是可靠性。今天,横河推出的新款智能分布式数据采集控制器MW100,作为DAQMASTER系列的新成员,MW100可单体使用,并在可靠性、灵活性、网络功能等方面进行了许多改进。 横河电机集先前各款WT系列功率计之精华,推出了功率测量精度高达±0.06%,为变频器和低功耗家电等产品的研发人员提供了更高效的服务。WT3000提供了两个版本:标准版本和电机版本。 在有记者问到横河推出的相关产品在与业内同类产品相比时有何特点和优势时,钱总很是谦虚的说:“与业内泰克及安捷伦的产品相比,我们的产品属于小功率段,对于相同功率段的产品而言,我们的产品具有高性价比。当然,我们会继续努力,向泰克和安捷伦看齐,争取做到更好。” 此次发布会是横河电机继公司整合后对外的首次产品发布会,这将预示着横河在中国的业务及市场将从此更上一层楼,以新品、新面貌开拓横河新视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MW100-智能型分布式数据采集控制器

横河电机CX1000/CX2000控制测量站

横河 数字功率计WT310/WT330系列上市

横河发布新一代数据采集控制系统SMARTDAC+?

横河电机新推出YOKOGAWA新型8通道混合信号示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