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科技最新推出4轴AMONet运动控制卡PCI-1247

研华科技最新推出4轴AMONet运动控制卡PCI-1247

2005/6/7 4:25:00

工业自动化领导厂商研华(Advantech)5月宣布推出一款4轴AMONet运动控制卡PCI-1247。 该产品为进阶型AMONet系列之一,使用标准PCI接口的Master控制卡,内建4个主轴运动控制功能,可产生6.5MHz高频率控制脉波,以控制步进马达或者伺服马达。

PCI-1247详细特性 研华表示,AMONet是一个全新系列的控制功能与扩充概念,提供许多可扩充的功能选择。该串接式的功能扩充方式,让控制主机的扩充不需要拆卸主机外壳与更动太多的线路配接,就可以得到所需的扩充功能。PCI-1247内建1组AMONet串接控制主控接口,可提供64个扩充装置的控制能力。 PCI-1247在主轴运动控制功能下,能提供2轴的圆弧补间运动控制、4轴的直线补间及等速率下的连续补间运动控制。在单轴的运动控制过程中,具有在在线直接变换运动进行速率和目标位置的功能。该控制卡亦拥有4个主要轴控内建增值性的编码器控制接口,具修正错误机械性数据传递能力。其运动到位比较与触发功能,并不会会占用额外的CPU资源。 除此之外,PCI-1247在机械接点的使用接口、伺服马达驱动器的控制接口与一般I/O讯号控制接口的实际配在线,都具备非常直觉式设计,让初学者可以快速进入运动控制领域;该控卡并提供13种归零模式,以及位置闩锁跟中断功能接口,供使用者进行应用程序开发与工件长度的量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