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权威媒体高度评价以色列嵌入式计算机提供商CompuLab

权威媒体高度评价以色列嵌入式计算机提供商CompuLab

——— 摘自Global Source, DSM(Dedicate Systems Magazine)(译文)
CompuLab是全球领先的“System on Module” (SOM) 嵌入式片上系统生产商。 CompuLab的产品优势在于完善而先进的性能,出类拔萃的集成度、高可靠性以及价格优势。 CompuLab是全球唯一的专门从事SOM片上系统研制开发的厂商。 CompuLab之所以引起大家的注意,是因为在全球嵌入式市场平淡时,她却以三年内300%市场拓展速度猛增,成为嵌入式计算机市场上最重要的供应商之一。仅2003年一年时间,她的全球供应量已超过50万套。据调查,CompuLab作为SOM市场上重要的角色,囊括了20%以上的市场份额。
System-on-Module的概念 Systems-on-Module (SOMs),也称Computers-on-Module (COMs),是微型的、一体化的单板计算机。它被设计成一个“宏器件(大脑)”置入用户自己开发的满足自己特殊应用的载板中。. CompuLab的SOM模块名为“CM-*** modules”(已申请自主产权)。产品线依处理器级别高低分为Intel XScale PXA255 (ARM)、AMD Elan520 (586)、Geode SCx200 (686)、VIA iVC3 / Intel Celeron/PentiumII (786)、Intel Celeron/PentiumIII (886)五大类产品。每个模块都有可任意选配的性能和特征,价格成本也可以由用户自己估算,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满足航空、工业控制、医疗、数据通信、铁路交通等不同行业的需求变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puLab发布基于威盛VIA Eden ESP (VIA C3) CPU的嵌入式SOM模块

基于嵌入式PC的PIII计算机系统设计与实现

具有强大网络功能和处理能力的数字信号处理系统解决方案

万禾 网络安全产品解决方案

网络安全产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