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虹润公司斥资二千万元建设“虹润科技园”——打造国内仪器仪表业的“航母”

虹润公司斥资二千万元建设“虹润科技园”——打造国内仪器仪表业的“航母”

为给虹润公司长远发展创造雄厚基础,把虹润打造成国内仪器仪表业的“航母”,虹润公司高层决策者决定斥资20,000,000元建设占地118亩的“虹润科技园”。其中一期工程投入10,000,000元。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园区,“虹润科技园”将建成花园式的高科技生态工业园区,主体工程有:办公大厦、研发中心、厂房、员工寓所等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虹润科技园”已于2003年12月破土动工,今年7月进入主体工程建设,2005年5月全面竣工。建成后的“虹润科技园”将成为虹润公司的产品研发中心,仪器仪表生产基地,年产十大系列300多个品种仪表二十万台,产值达100,000,000元。“虹润科技园”将有力推动虹润公司成为国内一流工业自动化控制公司目标的实现,把虹润打造成为国内仪器仪表业的“航母”。
虹润科技园虹润科技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校友林善平:我与上海理工的“不尽情缘”

虹润公司主持或参与起草国家航天与智能制造

聚焦“三争”促发展 税企共建谱新篇

歌曲《一生担承》-福建歌舞剧院合唱团演唱

红色基因铸虹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