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SIEMENS)于FA/PA举行新产品技术交流会

西门子(SIEMENS)于FA/PA举行新产品技术交流会

——— 2005 FA/PA(第九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系列报道
2005/6/14 22:39:00
六月十四日下午 ,在第九届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上,西门子公司举办了“西门子新产品和技术”交流会。交流会上,西门子公司介绍了其HMI、PLC、现场总线分布式I/O、Profibus新技术以及一些新的网络产品。
首先,西门子公司介绍了HMI领域的新产品,包括有具有实时性高、通讯量大等特点的IMATIC MP270BMP370等多功能面板,也有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做的K-TP 178Micro型的微型面板。 作为一款定位于小型PLC与低压电器产品之间的新型低端小型控制器LOGO!,已有很长的历史,西门子此次推出的新款采用了32位芯片,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高。增添了PI控制器、RAM斜坡函数功能块和MUX模拟量多路复用器三个新功能。在软件方面显得更加人性化,两种编程模式可以互相切换,并且提供了离线模拟功能。 随后,西门子介绍了 SIMATIC S7-200型升级产品和 S7-400型产品所具有的特性和应用。此外,西门子还详细介绍 了PROFIBUS 现场总线分布式I/0:ET200L的特点 ,解释了Profinet工业以太网标准以及适用于从机器级到联网子设备的通用交换机SCALANCE X-2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