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固迪推出一款兼容性能非常强的电台GD230B

固迪推出一款兼容性能非常强的电台GD230B

深圳固迪最近推出一款兼容性能非常强的GD230B型数传电台:

1、GD230B型电台特点:   GD230B型电台,体积小,功能适中(10W),压铸铝外壳,功率可通过电脑或手持器写入,分五档—1W、2.5W、5W、7.5W、10W,静噪调节也可通过电脑或手持器写入,分九档。   调制方式可根据客户要求配置,FSK、MSK等。值得一提的是其兼容性能强,就是无论客户主站用哪个品牌的电台,在扩容时出于对性价比的考虑,都可选用这款电台,该电台已用于电力、水利、石油等行业。自从其面市以来,由于其质量的稳定可靠,价格便宜,而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2.关于GD230B电台说明几点:   ①外观及定位孔与某品牌电台相似是为了客户扩容方便,这一点已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②我们所有的器件均选自世界世界知名品牌,而且全部采用工业级器件。   ③线路设计集各电台之优点。采用双VCO,并采用温度补偿频率基准源(TCXO),以保证电台收发频率的高稳定性(稳定度1.5ppm)。   制造工艺采用SMT贴片工艺,保证电台质量。这一点在许多客户的使用中得到认可。该电台使用地点北到黑龙江,西到新疆,南到广东,东到上海,经历了寒冬酷暑,客户的反馈是――好!   在新的一年里,固迪公司希望与各个行业的用户一起继续努力,打响国产品牌。   ④价格便宜。由于GD230B型电台不需要给日本上税,以低利润、低人工成本和科学的生产组织和管理,使我们虽然用了更高档的器件,价格还要便宜。   ⑤固迪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数传电台的厂家之一,在业界有较好的口碑,固迪电台有国家信息产业部核发的数传电台型号核准证书,经过国家无委,广东省无委的检测,并经过电子工业部第五研究所的环境温度检验。产品检测完全符合工业级指标(-40℃- 70℃),对于有些商人出于商业利益而信口雌黄的卑鄙行为,我们感到可笑,商业竞争应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一切都要以事实为依据。   ⑥固迪公司生产数传多年,产品涉及石油、电力、水利、热电等20多个行业,地区分布全国各个省市,大量的用户使用我们产品多年,得到很好的评价。 产品详细介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迪 GD230B型10W功率精致稳固型无线数传电台

固迪 GD230BF型10W功率无线数传电台

固迪 GD230C型25W功率无线数传电台

固迪 GD150VH型8W功率无线数传电台

固迪 GD150VH型25W功率无线数传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