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Kyland迷你型工业交换机 再获地铁项目大单

Kyland迷你型工业交换机 再获地铁项目大单

东土电信Kyland工业级光纤收发器-KOM300,被客户誉称为“迷你型工业交换机”,近日大举入户上海地铁明珠线。经过严格的比较和筛选,Kyland产品凭借其最优的性价比和本土化的用‘心’服务体系,获得了用户的信赖。因此,能够在上海地铁明珠线建设项目的关键应用采购中一举中标,这不仅是对东土电信 “迷你型工业交换机”性能和品质最有力的肯定。 交通行业的特殊应用也是对Kyland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这一“民族品牌”的重要认同。
  此次上海地铁明珠线项目采购的收发器产品是整个控制中心的关键应用。所以对产品品质和性能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要求。KOM300迷你型工业交换机正是凭借独有两个10/100Base自适应电口的特点,和能稳定工作于-35℃~+75℃的环境的性能,最终在各方面经受了严格的考验,赢得客户青睐。上海地铁的技术专家们在测试过KOM300工业级光纤收发器之后认为KOM产品超强的稳定性和独特的产品性能完全能胜任地铁控制中心的关键应用,并且Kyland具有本土特色的用‘心’服务体系发挥的专业、准确、快捷的服务更是超越国际产品服务水准。 东土已经在地铁建设的大道上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正如东方明珠,在自动化领域璀璨发光。东土电信不辜负行业对Kyland品牌的期待,并将做到更好! KOM300工业级以太网光纤收发器可以在严酷的工业电磁环境下工作,适合在中国不同地域温度环境中使用。 产品特点: ◆ 2口10/100Base-TX至100Base-FX的媒体转换器 ◆ 1芯、2芯单模光纤或2芯多模光纤 ◆ 符合IEEE802.3与IEEE802.3U标准 ◆ 全速存储和转发 ◆ 1M缓冲内存 ◆ 宽温: -35℃~~+75℃ ◆ 储藏温度: -45 ℃ ~+85 ℃ ◆ 相对湿度: 0-95%(不冷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