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讯宏达工控精品亮相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艾讯宏达工控精品亮相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2005/7/28 13:46:00
为期三天的“第九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于6月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艾讯宏达科技有限公司携众多工控精品参加了本次盛会。
在本届展会上,艾讯宏达公司展出了原装工业整机、全长工业主板、工业机箱、嵌入式主板等几大系列产品。其中,近期推出的SYS7185和SYS7186系列长卡,分别采用英特尔Pentium M和915GV芯品组,具备高速、稳定的特点,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业客户的广泛关注。 作为工业电脑专业制造商,艾讯宏达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多样化工控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均已通过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以及电子产品测试中心的EMC、高低温、高温高湿等各类质量测试。艾讯宏达公司的产品规格齐全、品质完善,赢得了众多行业领先客户的广泛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讯宏达金典产品选型目录

艾讯宏达i5系列工业平板电脑PAD6315-i54C

艾讯宏达环保专用平板电脑PAD6315-BTHB

艾讯宏达嵌入式无风扇主机助力搬运机器人的发展

艾讯宏达支持双ISA的B85芯片组ATX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