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赫立讯、柏元、研华联合推出工业无线监控系统方案

美国赫立讯、柏元、研华联合推出工业无线监控系统方案

——— 强强联手:打造行业最佳组合方案
2005/7/10 14:16:00
日前,台湾赫立讯(Wirelessplug)作为世界首家提供完整GSM/GPRS/CDMA/ZigBee长短距无线系列产品制造商,联合柏元网控,研华科技共同推出油田,水利行业之最佳系统方案。 针对油田、水利等行业地域广阔、多无人值守等现状,赫立讯科技,柏元网控,研华科技研发单位强强联手,发挥各自在软件监控,硬件采集控制,无线网络传输的优势,组合多款行业最佳系统方案。 缘自美国的先进技术,行销中国的本地化资源和服务,带给您最佳性价比的工业无线监控系统方案。 详情参考:工业无线监控系统方案 http://a.gongkong.com/customer/broad/mail/broad-0707.htm
关于Helicomm 美国赫立讯科技(Helicomm Inc.)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公司位于美国Carlsbad,公司的主要产品架构在ZigBee、IEEE 802.15.4以及IPV6等国际标准的低功耗无线网络产品,并为ZigBee联盟的创始会员之一。 台湾赫立讯科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美国Helicomm 2005年并购台湾尉普(WirelessPlug)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成立的子公司,公司经营团队累积了多年专业技术和丰富经验,致力于无线传输终端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以嵌入式系统和无线通讯技术为核心,提供标准化M2M (Machine-to-Machine 机器对机器,Machine-to-Man 机器对人)通讯应用系统平台 (包括中心端之应用软件及终端之软/硬件)和客制化的ODM产品设计开发及制造服务。产品线不仅包含符合802.15.4/ZigBee标准的短程无线系列,而且有GSM/GPRS/CDMA等长距离无线系列,秉籍先进的技术和稳定的功能,在国际市场中,建立了一席之地,被广泛应用在水利、交通、环保、气象、保全、矿业、石油、电力、税务、医疗、教育、金融、海关等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立讯 Modbus设备监控的专用控制器

赫立讯 推出MBOX-RIO一款超级Modbus-RTU

赫立讯 超级Modbus-RTU MBOX-RIO

赫立讯 MGateW5108无线Modbus网关

赫立讯 MB3180 Modbus网关M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