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软件成功应用于鲁皖成品油管线自控系统

力控软件成功应用于鲁皖成品油管线自控系统

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力控®监控组态软件,最近又在鲁皖成品油长输管线自控系统中得以成功应用。 整个工程连接山东、安徽两省,其中山东境内沿途共有6座油库,分别为临沂油库、枣庄油库、泰安油库、周村油库、济宁油库和曲阜油库等。整个自动化控制管理网络系统包括了油库进销存管理系统、公路付油控制管理系统、罐群计量控制管理系统、可燃气体报警系统、灌区进出管线阀门控制系统、电视监控安全监控系统、与山东石油分公司联网进行数据和控制命令的数据交换、与长输管线SCADA控制系统联网进行控制命令的交换和油品进库计量及控制,所有工业控制软件均选择了力控®PCAuto3.6监控组态软件,力控软件的强大功能得以充分体现。 该系统实现了成品油的自动收、发操作和计量检测功能,同时利用力控监控组态软件PCAuto3.6最新的.net IIS服务器功能实现操作站画面的WEB发布,实现基于Internet的网上生产数据实时查询,同时利用力控软件的ODBCGate,以ODBC标准将生产实时数据传输至山东石油分公司生产计划管理网络系统,系统功能完全达到了设计要求。 根据现场实际使用的检验,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的力控监控组态软件3.6版本监控组态软件完全达到了系统控制的要求,其功能强大、性能稳定、接口灵活方便的特性受到用户的好评。目前鲁皖管线沿线油库的控制软件均采用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的力控监控组态软件3.6版本。 力控监控组态软件的又一次成功应用表明力控软件的安全性、稳定性、灵活性将逐步趋于成熟,随着三维力控公司软件新功能的不断开发,它也将受到越来越广的行业和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

力控一体化生产管控平台 Finfor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