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瑞士佳乐试水中国市场,华南自动化展推出新品

瑞士佳乐试水中国市场,华南自动化展推出新品

2005/7/30 10:05:00
在第九届华南自动化展览会上,瑞士佳乐(CARLO GAVAZZI)成为倍受用户关注的品牌之一。CARLO GAVAZZI为欧洲著名自动化品牌,成立于1936年,在丹麦、意大利、加拿大等国设有工厂,产品广泛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 随着亚洲国家在电子领域的不断发展,CARLO GAVAZZI逐渐涉足中国市场,成为中国自动化市场的新宠。 本次展会是CARLO GAVAZZI中国子公司首次亮相华南市场,着力推出其应用广泛的全线产品及领先业界的多款新品,吸引大批国内用户驻足关注。
本次展会CARLO推出全系列固态继电器(SSR),包含: 1、RS系列经济型SSR 2、RM系列高性能SSR 3、RSO系列移相调压器和马达软启动器 4、RNF系列全周波、无污染SSR 5、RN1S系列反馈型SSR 6、RJ系列小型SSR 同时,本次展会最为引人注目的产品,应该是CARLO最新推出的Rx系列固态继电器。该产品两天前刚刚进入国内市场,是实实在在的新产品。它是目前全球最小、全插入式的固态继电器,适用于空间狭窄、快速安装的环境。
CARLO WM系列电力能源管理仪表 CARLO推出目前行业内唯一的基于32位处理器的WM系列电力能源管理仪表。除了基本电力参数测量精度高达0.1%。其模块化的结构为用户在DI、DO和事件存储与分析方面,提供更为灵活与方便的选择。CARLO的WM系列仪表能测量和显示50次谐波的具体值和百分比,其采样频率高达6400Hz/50Hz,数据刷新率为10次/秒。 CARLO WM系列电力能源管理仪表还能够提供WEB管理功能和以太网通讯方式。
普通模块化仪表 该产品精度为0.1%,可自由选择测量电流、电压、温度、电阻等,可同时选择两路测量输入,最多可选4个报警点,在不同的报警点用4种不同的颜色显示。 同时,CARLO还展出其广泛应用于国内自动化市场的传感器产品,包含:为工业自动化提供的EI、IA系列电感接近开关;CA、EC系列电容接近开关;PA、PC50、PD40、PD32系列光电开关;超声波开关;液位开关,适用于各种特殊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