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UPCON在沪上演绎精彩

SUPCON在沪上演绎精彩

盛夏的上海滩,艳阳如火。而浙大中控在此间参与和开展的重量级活动,更为这火热的大上海平添了一分热度。
6月28日,为期三天的第九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IAC 200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浙大中控盛装出席,展出了WebField品牌控制系统、MultiF品牌多功能智能仪表、SupField品牌现场仪表等基于InPlant工厂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理念的系列产品;而上半年已经在各大展会上备受关注的EPA实时以太网技术,再次成为整个展会的亮点。展会期间,近千名专业观众到浙大中控展台参观,SUPCON又成为了IAC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IAC同期,“体验InPlant——浙大中控2005全国巡展”上海站于6月29日在上海建国宾馆粉墨登场,200多名来宾将原本容纳150人的会场挤得水泄不通。InPlant“帮助用户提高产品质量,帮助用户提高生产能力,帮助用户提高信息化水平,帮助用户提高综合竞争力”的理念,道出了流程工业企业的增效解决之道,更得到了来宾们的强烈共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控技术助力打造世界级石化产业基地 国产核心控制系统迈向新台阶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APEX)

中控新一代全流程智能运行管理与控制系统(i-OMC)

锻造底座 飞越巅峰 中控流程工业过程模拟与设计平台(iAPEX)正式发布

中控技术“135战略控制点”重磅呈现 实力引领流程工业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