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北京博控乔迁新居

北京博控乔迁新居

北京博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将于2005年7月17日乔迁至 地址:中关村南大街甲6号铸诚大厦305室 邮编:100081 总机:010-51663110 传真:010-51581150 北京博控将一如既往地向各界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北京博控是由美国硅谷资深博士和业内自动化技术专家成立。专业从事嵌入式测控与通讯产品的推广与生产,为 OEM 厂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系统完整解决方案以及软硬件开发平台。 经过近四年的努力,博控公司作为美国Zworld公司中国大陆的总代理,成功的进行了嵌入式测控/通讯产品的推广(BL系列, OP系列,RCM 系列基于Rabbit系列MCU的产品),位居 zworld国际代理商第一名,在国内深得广大客户的认可。 2004 年一季度,与德国SORCUS公司合作,将基于ARM(XScale)系列的嵌入式核心模块及嵌入式测控产品引入到中国,在国内的冶金行业、高端分析移动测控领域已经取得初步进展。 2004年二季度,成功地与德国SYSYTEC公司合作,并共同推广CANopen系列符合IEC61131标准的嵌入式控制器,为OEM客户提供度身定制服务公司,将于2005年开始在中国大陆合作生产C系列嵌入式控制器。 2004 年初与美国MultiTech公司合作,共同推广嵌入式Modem,使得美国这一知名品牌的嵌入式 Modem 在国内的应用与服务得到进一步完善。目前已经在国内POS机应用、电视节目抢答等方面得到成功的应用。 博控试图为客户提供丰富的系列硬件及完善的开发软件,支持用户轻松完成测控、采集、组网。既可以作为独立的控制器实现设备监控,也可以通过以太网、CANbus(CANopen) 、 RS232/485 、MODEM 、ADSL 、卫星、无线机站、GSM(GPRS) 、CDMA_1x 组网形成分布式网络测控系统 (测控系统具有远程编程、诊断能力,大大节省售后服务的成本) 。在水利、水文、环境监控、电力、油田、工厂自动化、智能小区采集控制系统、商业移动/远程数据采集系统、移动设备监控、机房监控、设备控制、工厂自动化、电力生产综合自动化系统、电站锅炉、电信设备控制系统和小型网络接入设备、楼宇自动化方面有广泛的应用。 北京博控公司以良好的信誉,专业的服务,使业界各公司、厂商走到一起共建嵌入式系统开发和服务的美好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油井远程监控系统在我国油井上的应用

WizFi250

北京博控自动化最新推出全硬件TCP/IP产品-W5500

W5500微控制器

JN516X-EK001微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