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亚控科技2005年中销售会议在京召开

北京亚控科技2005年中销售会议在京召开

——— 创新思路,持续稳定发展
和公司一道走来、共同成长的2005年上半年结束了。在骄阳似火的北京,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了主题为“新思维 新发展”的2005年中销售会议。来自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济南、西安各地的30余名市场营销人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分享团队半年以来的工作经验。
最佳销售个人最佳销售个人
会议期间,林伟总经理不仅对2005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还发表了“养鱼?钓鱼?”的演讲,以事喻义,深入浅出的阐述了顾问式销售的内涵;同时部署了下半年的营销战略和新产品开发计划。
年中总结年中总结 林总
与以往的会议有显著不同,此次会议加强了对销售人员的技术知识培训:多位资深的行业及产品经理不仅带来了新产品培训,同时还对组态王(组态软件)的行业应用案例进行精彩重现,令大家对最新开发组态王(组态软件)的新功能、新应用及最新应用领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
精彩的行业案例培训精彩的行业案例培训
最后还增加颁奖仪式的环节,公司增设了多个奖项,表彰了上半年工作卓越的销售个人与团队。
最佳行为规范最佳行为规范
最佳销售团队最佳销售团队
北京亚控科技销售团队北京亚控科技销售团队
更多资讯,欢迎访问www.kingview.com. 或联系北京亚控科技市场部 新闻联系人 牛晓榕 小姐 电话010-82616619转12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

亚控受邀参加晋城市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论坛暨技术交流活动

载誉而归—亚控荣膺2023CAIMRS数字化创新奖

亚控LIMS平台为变压器知名民企降本增效保驾护航